一個龟毛又偏执的妄想家。

头像是丸太畫的紙杯蛋糕留行,手机端封面是自己做的《异样的风暴中心》歌名图。

不搞了。
本lo只產出喻王和无cp,以及給親友的賀文。
繁體字有。會推薦一些奇怪的文。腦洞清奇,慎fo。

人生重啟鍵(梗概|劇透慎)

   ※  我,果然是,最多只能寫個大綱啊……細節根本摳不出,當年到底發生了啥事也沒想好。雖然寫的很嚴重但其實不是什麼大事啊(就緣起來說的話)

▼▼▼

   網癮少年柿零寺,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每晚十點后雷打不動開始直播打遊戲。因為為人友善親切,和大多觀眾都很聊得來,加之打遊戲技術好,還能免費代刷代練,所以直播間人氣穩步提升。就在他的直播勢頭正好的時候,他收到了來自陌生人的一條消息……

   從收到那條消息之後,柿零寺時常感到恐慌——那些人知道什麼?!他們要做什麼?!他漸漸感覺到他被人監視了,他的直播間里也經常有那些人突然莫名其妙的發言。為了守住當年的秘密,他不得不關閉了直播間,暫時消失在網友們的視野中。但對他的監視並沒有停止,甚至越來越緊密,他感覺自己毫無隱私,不管何時何地都有無數雙眼睛在注視著他,這使得他的神經非常緊繃。為了緩解內心的壓力,他向認識的心理醫生傾訴了自己的糟遇。在心理醫生的建議下柿零寺報了警,但警察沒有調查出任何結果,而這一切讓他毛骨悚然的行為也沒有停止,甚至變本加厲……

   就在柿零寺準備向心理醫生將過去的事情和盤托出請求幫助的時候,他收到了一封信。看完信的柿零寺大驚失色,他摔掉了家裡的所有攝像頭,和一切他覺得可能裝有攝像頭的東西,並把自己緊緊地關在衣櫃里整整三天,直到第三天下午,心理醫生感覺不對勁帶著警察破門而入才把嚴重脫水以致昏迷的柿零寺送去醫院急救。

   柿零寺醒來後,警察再次介入調查,那些人的動作似乎停了下來,一切都歸於平靜。為了讓柿零寺免受刺激以更好的恢復,柿零寺暫時住到了心理醫生的家裡休養。在心理醫生寸步不離的耐心安撫及悉心照料下,柿零寺逐漸放鬆了心態,身體狀況也逐漸好轉,開始了他嶄新的生活,心理醫生也逐漸放下心來。

   然而,在心理醫生去國外出差的某天早晨,他收到了一個快遞。

   這個快遞,讓柿零寺剛放鬆下的神經,又一次,緊繃了起來。

   接下來,柿零寺陸陸續續地收到了一個又一個快遞。快遞里的東西勾起了柿零寺黑暗的回憶。最終,在心理醫生回來的前一天凌晨,他收到了最後一個快遞,裡面是一封信。信上寫的是一個網址和密碼提示。

   

   這個網頁的內容,成為了壓死柿零寺的最後一根稻草。

   精神崩潰的柿零寺再也無法忍受內心的恐慌和愧疚。在太陽升起之時,柿零寺從樓頂一躍而下,了結了自己的生命。

   

   补充一下要点:柿零寺死后,警察发现疑点,立案侦查。

                           其實心裡醫生一開始是反派x

   后篇的梗概,因为变成歌姬的方式还没想好总之就强行变成歌姬吧先……

   

   跳楼自杀的柿零寺,意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虚拟歌姬(类utau),被安置在某个少年的手机里。虽然设定是虚拟歌姬,但是却是类似于人工智能一样的存在(风守那样的),可以自由地游走在各个电子产品中。少年……好吧我暂时编不下去了大概要大改。

    总之就是,柿零寺变成了歌姬,一首歌一个主题一个故事,然后这些故事都有牵扯出一些当年的线索,渐渐柿零寺知道了一些他曾不知的真相。然后因为唱了很多歌修行圆满于是回到了过去改变了历史破除了阴谋跟心理医生在一起了。(这么简陋真的好吗QAQ)

 
评论

© 金鱼禾_债多不压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