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龟毛又偏执的妄想家。

头像是丸太畫的紙杯蛋糕留行,手机端封面是自己做的《异样的风暴中心》歌名图。

不搞了。
本lo只產出喻王和无cp,以及給親友的賀文。
繁體字有。會推薦一些奇怪的文。腦洞清奇,慎fo。

悄咪咪地跟個風寫個年終總結吧(?)

作品少,就不整理歸檔了。

各方面的總結,不止作為寫手。


今年,大概六月左右入全職坑。

七月多開始看同人文。

因為某個契機認識了我們北。

然後在我們北的慫恿下開始寫文。

目前只寫過喻王,接下來大概也就是喻王、喻王喻互攻這樣。暫時不會寫別的cp吧。

(對了,喻王喻互攻大概放在小號,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我的簡介XD)

第一次發文是在今年8月16日,寫的是喻王深夜六十分:面面相覷。

到2016年12月27日為止,正式發布的喻王同人共11篇(腦洞不算)。

總共多少字沒算,反正不多。頂破天萬字。


別的方面的話。

5月策劃了某個p主的生賀。因為個人原因出了點事故,是個失敗的企劃。(當然其他staff完成的都很好,是我失誤了)

從暑期開始策劃,11月正式發佈的“ LN週年慶”的視頻,大體來說還是滿意的,大家都擠時間交了畫和字。可惜我pv做得丑´_ゝ`以後要再接再厲。


11月悄咪咪試調了一下《夏日已所剩無幾》,感覺拆音拆的還行,參數的使用讓人感到難過。


明年想開個大(?)坑。


加油。

 
评论(2)
热度(1)

© 金鱼禾_债多不压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