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龟毛又偏执的妄想家。

头像是丸太畫的紙杯蛋糕留行,手机端封面是自己做的《异样的风暴中心》歌名图。

不搞了。
本lo只產出喻王和无cp,以及給親友的賀文。
繁體字有。會推薦一些奇怪的文。腦洞清奇,慎fo。

all王all+貓樹王x炎鈴王 的 奇詭腦洞

☆.這個腦洞真的很雷很獵奇,不能接受自攻自受的就別展開看啦

☆.因為過於奇詭所以不打tag了(

☆.我個人是覺得貓樹王比較攻,炎鈴王比較受

  (畫師怎麼想的我不清楚,個人意見不代表畫師意見)

☆.可能會寫成正文(?)

☆.只是來搞笑的,不要認真啦

☆.我承認我真的有毒

☆.真的很不妥的話請評論聯繫我刪除(QAQ


貓樹王和炎鈴王,一直是流傳于榮耀圈的都市傳說。

王傑希具有兩個形態。
一個是貓樹王,一個是炎鈴王。
他們分別在不同的公開場合出現。 

具體是誰出現,取決于搭檔的cp的風格,觀眾的口味,和投資商的定好的賣點。


貓樹王是純1,長得特別帥氣,應粉絲需求,在各種活動中調戲了聯盟一眾小受。雖然只是逢場作戲,但依然有許多受君被貓樹王迷倒,對貓樹王進行各種誘惑。


炎鈴王是純0,雖然也很帥但是長相相對軟一些。應粉絲需求,在各種活動中以無比正直地姿態被聯盟一眾小攻調戲。雖然只是逢場作戲,但依然有許多攻君被炎鈴王深深吸引,對炎鈴王展開瘋狂追求。


儘管他們的追求者眾多,卻沒有人是他們的那盤菜。因此面對眾人的告白,他們不為所動。

貓樹王和炎鈴王對長期的逢場作戲感到疲憊,他們內心也渴望著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他。因此兩人不約而同地對外發出了男友招募,一時間消息爆炸。而他們,也看到了對方的招募信息。

“這就是我要的那個人!”x2


因為兩種形態一次只能出現一種,所以貓樹王和炎鈴王從未見過彼此,只能從傳聞中了解到對方的一些信息。他們迫不及待地想要更加了解對方,來印證自己的猜測。也許是想要見面的念頭過於熱切,在某天夜晚,他們從王傑希體內完全分離出來成為了兩個獨立的個體。他們一見鐘情,擦出了愛情的火花,很快就高調地宣佈了兩人的戀情。


貓樹王和炎鈴王脫離后,王傑希成為了一個0.5。

聯盟眾多對貓樹王和炎鈴王愛而不得的小受小攻們沸騰了!

他們發現這個王傑希才是和他們相性最好的人!

於是……


all王all+貓樹王x炎鈴王結局達成



orz





 
评论(6)
热度(14)

© 金鱼禾_债多不压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