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龟毛又偏执的妄想家。

头像是丸太畫的紙杯蛋糕留行,手机端封面是自己做的《异样的风暴中心》歌名图。

不搞了。
本lo只產出喻王和无cp,以及給親友的賀文。
繁體字有。會推薦一些奇怪的文。腦洞清奇,慎fo。

悄咪咪放个填词練習

原曲:《逐渐变高》

原作:40mp

填词:あきら

下月就要考試啦

明天再開始複習吧

下週就要考試啦

明天再開始去複習吧

後天就要考試啦

明天一定會複習噠

明天就要考試啦

糟糕我忘記要複習啦 啊

在教室佔好座位

擺好了課本和水杯

不難嘛看看就會

有點累就打個瞌睡

伸個懶腰揉揉眼

抬頭看時間卻發現

啊——

到飯點啦

待會就去複習吧

這條微博好好笑啊

待會就去複習吧

看完這個視頻再說啦

待會就去複習吧

再聊幾句就再見啦

待會就要考試啦

別怕聽說考試不難噠 

大踏步邁進考場

信心滿滿接過試卷

不要害怕不要方

這些題目都見過嘛

考試果然很簡單

開始答題后卻發現

啊——

都不會做

漸漸感到了迷茫

漸漸找不到正確答案

漸漸感到了不安

漸漸記憶它開始混亂

漸漸感到了心慌

這樣下去我絕對完蛋

漸漸感到了絕望

考試明明一點不簡單

1234

一起來去逛街吧

不行我要去圖書館

一起來睡懶覺吧

不行我要早起背英語

電腦借我玩一下

不行我還要看資料

幹嘛要這麼拼啦

不行我不想再補考啦 嗷

 
评论(3)
热度(3)

© 金鱼禾_债多不压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