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龟毛又偏执的妄想家。

头像是丸太畫的紙杯蛋糕留行,手机端封面是自己做的《异样的风暴中心》歌名图。

不搞了。
本lo只產出喻王和无cp,以及給親友的賀文。
繁體字有。會推薦一些奇怪的文。腦洞清奇,慎fo。

【喻王】我们也牵手吧

☆.ooc,慎!

☆.继续翻和我们北的聊天记录,更个小段子

☆.校园paro,两人暧昧期


   考试月到来,在图书馆结束复习的喻文州和王杰希突然心血来潮,结伴在校园里散步。


   喻:今天好多人喔。

   王:是啊。 

   喻:他們都牽手誒。

   王:是情侣吧。

   喻:那边两个女生也是吗?

   王:这我哪知道……

   喻:我們要不要也牽?

   王:???

   王:……為什麼?

   喻:你看,大家都牽了,就只有我們兩個人沒牽,感覺很不合群誒。

   喻:誒呀,他們看過來了。牽啦牽啦。

   王:牽了才更奇怪吧,我们又——

   (手被強行牽住)

   喻:這樣就好啦,誰再看過來你就瞪回去。

   王:為什麼是我瞪?

   喻:你比較嚴肅嘛。

   王:……直說我長得嚇人好了。

   喻:我覺得很可愛啊^_^

   王:騙鬼啊。

   喻:真的^_^

   王:我——

   (被打斷)

   喻:走来去超市吧,請你喝酸奶。^_^


  - end - 


   超市小剧场(ooc到没眼看)

   喻:杰希今天想喝什么牌子的酸奶?

   喻:杰希?你在看什么?

   喻:诶?杰希你是要买冰棒吗?这么冷的天了,吃太冰不好吧。

   喻:……等等!杰希,我们能不买那个哇哇鱼吗?打个商量?我用十碗五谷道场跟你换好吗?你最喜欢的剁椒鱼头味!

   王杰希没搭理他。   

   喻:请你喝一个星期的贡茶可以吗?放下它吧QAQ

   王杰希面无表情。

   喻:下周的宿舍卫生我一人包了行不行?你不要冲动QAQ

   王杰希不为所动。

   喻(豁出去地):你说吧,要我怎样你才能不买它回去(。_。) 

   王杰希转过身,认真地看着喻文州。

  “做我男朋友。”

   喻(被一记直球击中):啊?

  “做我男朋友,我就不买这个了。”

   喻:一言为定?

   王:一言为定。

   喻: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_^

  

   两个人含情脉脉地对望。

   

   路人:两位,要秀恩爱麻烦到外头去好吗?这儿过道窄,我们还急着买东西呢。今天刚进了一套限量版《给少年郎的催更段子合集》,我们等了可久了。

   喻文州和王杰希这才从弥漫着粉红泡泡的二人世界中清醒过来,回头一看,一溜少女排着队等着过去呢。两个人赶紧把要买的东西拿好结账离开了。


  小剧场,完。

      

  p.s 哇哇鱼梗可参见 这个王杰希有毒(不其实有毒的是lo主)

  

  

评论(2)
热度(9)

© 金鱼禾_债多不压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