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龟毛又偏执的妄想家。

头像是丸太畫的紙杯蛋糕留行,手机端封面是自己做的《异样的风暴中心》歌名图。

不搞了。
本lo只產出喻王和无cp,以及給親友的賀文。
繁體字有。會推薦一些奇怪的文。腦洞清奇,慎fo。

【喻王】和其正的勝利

☆.ooc,慎!

☆.翻了翻和我們北的聊天記錄,隨手摸個小段子

☆.葉黃有。

☆.特別無聊

☆.私設王傑希比喻總早退役。喻總和少天一起退。


      

        喻文州退役后搬到了北京,和王傑希正式開始了同居生活。對門也是老熟人,葉修和黃少天。為了慶祝喻文州和黃少天正式退役,葉修提議去吃燒烤。

     “小樓之前給我推薦過個地兒,算是度假山莊吧。可以燒烤,環境不錯,離市區也不遠。”

     “行啊,那就去唄。材料要自備嗎?”

     “工具那裡有,食材要自備。”

       幾個人在食材的選擇上沒什麼分歧,很快就定好了。

     “吃的選好了,喝的呢?”

     “燒烤容易上火,飲料就買涼茶吧。”

     “要什麼牌子的?”

     “大麥茶!”黃少天舉起左手手。

       葉修面不改色的按下黃少天的左手:“要什麼牌子的?”

     “東方樹葉!”黃少天舉起右手。

       葉修抽抽嘴角,按下黃少天的右手:“別理他,你們要什麼牌子的?”

     “加多寶。”

     “王老吉。”

       喻文州和王傑希異口同聲。

       兩個人都愣了愣,喻文州搶先道:“我選王老吉,支持廣藥。”

     “喝涼茶喝的就是初心!我選加多寶。”

     “王老吉才有真配方!”

     “加多寶才是陪伴我們多年的茶!”

     “王老吉!”

     “加多寶!”

     “愛我就選王老吉!”

     “愛我就選加多寶!”

        葉修&黃少天:“……”

        葉修無奈地看著兩個吵得興致勃勃的人,拍板道:“決定了,就買和其正!”     


       - end - 

   

po一下原梗


AHE  16:28:54

喻隊:“我選王老吉。支持廣藥!”

王隊:“加多寶才是最正宗!”

葉修:“你們為什麼不選和其正呢?”


 

     

    

    

   

   

    

评论(2)
热度(9)

© 金鱼禾_债多不压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