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龟毛又偏执的妄想家。

头像是丸太畫的紙杯蛋糕留行,手机端封面是自己做的《异样的风暴中心》歌名图。

不搞了。
本lo只產出喻王和无cp,以及給親友的賀文。
繁體字有。會推薦一些奇怪的文。腦洞清奇,慎fo。

人生重启键

※由一首歌引发的脑洞

(对就是kemu的人生重启键,但是這篇文跟這首歌其實沒什麼關係,我沒看歌詞翻譯,只是loop這首歌的時候盯著歌名看然後有的靈感……不算這首歌的二創…… | 只不過最終章大概很適做bgm就是了x || 但如果真的侵權或者不合適的話請聯繫我呀我會刪文的QAQ)

※其实是某系列文的第一篇

※可能会突然删掉

※不一定能完结

※感覺這章寫了跟沒寫一樣……

♣ 正文

    柿零寺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没有漂亮的文凭,也不擅长交际,为了糊口做着一份自己完全不喜欢的工作。
  “钱啊——钱是好东西啊——”柿零寺伸了伸懒腰,暗自叹道,“这年头想做点什么事都得要钱。没有钱不行啊,没有钱不行啊…”
  
  「柿零寺酱今天这么早啊?」
  “是啊今天比较早,不怎么忙。”
  「晚上好!」
  “晚上好——”
  「今天也刷副本吗?」
  “对。今天专门刷副本。代刷。待会儿我会在边上打出今天代刷的名单。”
  「会刷到很迟吗?QAQ」
  “大概刷到两点吧,明天还有点儿事。”
   柿零寺看着弹幕姬显示出的一条条弹幕,有条不紊地回应着。柿零寺平时没事就喜欢打游戏,最近开始在弹幕网站上直播打游戏。一开始光临他直播间的人寥寥无几,或许是因为他乐于同观众互动,观众提出的合理要求基本都能满足,再加之过硬的操作技术,直播间的观众数稳步提升。因为柿零寺技术过关,随着观众数的增多,陆陆续续有一些人找上门来请求代刷副本。正好自己的号也玩腻了,于是这几天他打算专门帮人无偿代刷。
  是的,无偿。
  其实柿零寺手头也没有多宽裕。工资不高,消费不低,要做的事情那么多,正是需要钱的时候。拜托他代刷的人也大多都是土豪,有许多人甚至都做好了付钱的准备。
  “果然还是不太想和那个词扯上关系啊…”柿零寺叹道,最终还是选择了无偿帮别人代刷。
  “而且有偿代刷的话就没这么自由了吧?…”柿零寺转念一想,觉得也很有道理,“本来直播打游戏就是图个乐子,搞得那么累就没意思了。”这样想着,柿零寺内心的躁动不安也平息了许多。
  
  边刷副本边和观众聊天,时间很快过去。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于是凌晨两点的时候柿零寺准时关闭了直播。
  揉揉酸胀的眼睛,简单洗漱过后躺到床上。
  “明天还有事要忙呢,还是好好休息吧。”这样想着,柿零寺放下手机,迅速入眠。

-TBC-

评论

© 金鱼禾_债多不压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