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龟毛又偏执的妄想家。

头像是丸太畫的紙杯蛋糕留行,手机端封面是自己做的《异样的风暴中心》歌名图。

不搞了。
本lo只產出喻王和无cp,以及給親友的賀文。
繁體字有。會推薦一些奇怪的文。腦洞清奇,慎fo。

【喻王】扫兴的蚊子

#只是个古早小段子
#文中提到的套路我是在耳雅的文(忘记是游龙随月还是诡行天下了)里看到的

  王杰希第一次在喻文州家里留宿。喻文州家在树林边上。夏天。蚊子又多又吵。王杰希被吵的睡不着,喻文州说:

  “我给你捂着吧?”

  捂了一会儿。

  “还吵吗?”

  “吵。”

  “……你怎么不按套路来!”

  “套路是什么样的?”

  “我捂着你耳朵,你应该心跳加速,然后就只能听见心跳声听不到蚊子声了。”

  “只听得见心跳声——你的手难道是听诊器吗?”

  “真没情趣。”

  “很遗憾,比起浪漫,我更喜欢直接、实在一点的解决方法,比如说——”

  “比如说?”

  “鼓掌吧。”

  两个人亲到一半,王杰希觉得自己耳垂有点痒,伸手一摸,发现被咬了一猫。

  “喻文州,你是不是有毒?”

  “???”喻文州巨冤。

  默默观礼就算了,竟然还来捣乱?真是猫可忍,鱼不可忍。

  最后两个人挥舞着电蚊拍赶了一晚上蚊子,赶得汗流浃背,气喘吁吁。

        “终于清净了。”王杰希瘫在床头,接过喻文州从厨房拿来的凉白开,咕噜咕噜灌了几大口。
  
        “还鼓掌吗?”喻文州笑得不怀好意。

        “你自己左手拍右手吧,我冲个凉就睡了。”王杰希放下水杯,径自进浴室洗澡了。

         “臭男人,好过分。”喻文州哭笑不得。

       

评论(2)
热度(10)

© 金鱼禾_债多不压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