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龟毛又偏执的妄想家。

头像是丸太畫的紙杯蛋糕留行,手机端封面是自己做的《异样的风暴中心》歌名图。

不搞了。
本lo只產出喻王和无cp,以及給親友的賀文。
繁體字有。會推薦一些奇怪的文。腦洞清奇,慎fo。

【喻王】同居一题

#喻文州生贺
#灵感来自同居三十题之替对方挑衣服
#两人退役后很多年
#就当是同居三十题系列节选混更了x
  
  “一会儿有什么安排吗,怎么突然来接我?”喻文州坐进副驾驶座,边系安全带边问。
  “明天你生日,刚好快过年了,给你买套新衣服。”王杰希答完便不再讲话,专心开车。
  到了商场,两个人直奔男装区。一进店,导购员就热情地迎了上来。王杰希把喻文州往前一推,指着他对导购员说:“帮他挑一身,保暖的,他怕冷;简单点,不要太花里胡哨。”
  闻言,导购员和喻文州都愣住了。
  喻文州内心:“什么,我还以为你已经挑好了……”
  导购员内心:“什么?!!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咆哮)
  两个人一脸懵逼的样子逗笑了王杰希,他摸了摸鼻子,对导购员抬了抬下巴:“麻烦把我上次看好的那一套拿来给他试试。”
  喻文州&导购员内心:“我就说嘛!”
  
  王杰希眼光独到,审美很好,给喻文州挑的衣服非常合适,整个购买过程从进店到结账不超过十五分钟。买完以后,小两口手牵着手慢悠悠地逛起了底层的超市。
  “明天你生日,给你买个蛋糕吧。”王杰希停在橱窗前,指着那个缀着一颗蓝莓和一颗小小西兰花的蛋糕说,“我觉得这个不错。”
  “就这个吧!”
  
  买的差不多了,王杰希推着购物车准备去结账,路过新年折扣专场时,看着那琳琅满目的红包袋和挂饰,他灵光一闪,叫住了喻文州。
  “刚给你买的衣服,都没有红的。”
  “过年也不是非得穿红的吧?”
  “今年还是你本命年呢。”
  “啊……”
  “你先去排队,我去给你拿盒红内裤。”话刚落下,王杰希就迈开步子走向内衣专区了。喻文州哭笑不得,只得先推着车去收银台排队。
  
  回到家中,两个中年人面对面坐着,有模有样地关了灯,点起了蜡烛。王杰希唱生日歌,喻文州许愿,再把蜡烛吹熄。接着他们你一口我一口地互相喂蛋糕。那蛋糕不过碗大,没几口就吃完了。王杰希给喻文州擦掉嘴角的奶油,又给自己擦了擦嘴,把垃圾收拾好丢进了垃圾桶。
  “好了,过去一年里所有的不快乐都已经丢掉了。”
  “你可以轻装上阵,继续扬帆起航了。”
  “生日快乐,喻文州。”
  
  日光灯下,他们紧紧相拥。

————————————————

作者有话说:
文笔太差,没有墨水,鼓励的话不会讲,可以说是强行结尾,见笑了。
按照百科的资料的话,其实今年喻喻是十八岁。十八岁啊,因为很重要,所以不敢轻易写,想想就还是算了。脑洞留着感动自己就好。
写的是中年人喻王,有一些细节本来想这边点明说一下,但再看看感觉也没必要,反正不是啥有深度的东西。就这样吧。

祝可爱的喻文州生日快乐!恭喜成年!爱你!(词语匮乏)

评论(2)
热度(10)

© 金鱼禾_债多不压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