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龟毛又偏执的妄想家。

头像是丸太畫的紙杯蛋糕留行,手机端封面是自己做的《异样的风暴中心》歌名图。

不搞了。
本lo只產出喻王和无cp,以及給親友的賀文。
繁體字有。會推薦一些奇怪的文。腦洞清奇,慎fo。

【喻王】黄埔古港半日游之姜撞奶

#cp喻王,黄少天实力抢镜
#宿舍三人瞎游黄埔古港的产物
#不是G市人,可能有写的不对的地方,烦请指出,非常感谢!
#不知道怎么结尾,就俗套地结个尾吧

 

“来啦来啦!”

黄少天端着个托盘在七歪八斜的桌椅间穿行,来到王杰希占好的座前,稳稳地将两碗姜汁摆到了桌上,将托盘搁到一边闲置的椅子上。

“这是……姜汁?”王杰希看着碗里黄澄澄还散发着生姜独有的辛辣味的液体,心里隐隐发毛。虽然不排斥姜味,但这个姜撞奶的姜汁的浓度有些超出他预料了……

“嗯,这个姜撞奶味道比较浓,怕你吃不惯,就先只叫了两碗,你喜欢的话待会儿再加。”喻文州把先前买好的两碗萝卜牛腩往桌子中间推了推,“一会儿店员会来加奶,先把这吃了吧。”

三个人拿着竹签分食了两碗萝卜牛腩,时间正好,刚一吃完,一个戴着口罩的大叔就提着一壶奶来了。

“等个一分钟就可以吃了。”大叔加完奶,交代完毕,匆匆地又走去给别人加奶了。

“好期待啊!”黄少天摩拳擦掌,两眼放光,甚至拿出了手机的计时器。而另一旁的王杰希却微微皱起了眉头。

“总觉得有点不安啊……”王杰希心道。

手机振动,预示着倒计时已结束。黄少天迫不及待地拿起勺子在姜撞奶上戳了一下,原本流动的液面被戳出了一个月牙。

“可以吃了可以吃了!老王你快尝尝!真的超好吃的!来G省不能错过的绝赞美食!”

在黄少天极力的语言怂恿和喻文州的眼神鼓励下,王杰希拿起了勺子,挖了一小口。

“哇,王杰希你是姑娘吗?这么小口别说尝个味道了,连塞牙缝都不够!大口点大口点!姜撞奶又不是芥末,怂什么!是男人就大口吞!”

王杰希嘴角抽了一下,不想搭理。这时喻文州在一旁帮腔了。

“其实姜的味道也没那么重。吃这个姜撞奶,除了味道以外,口感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口一点能比较完整地感受到它滑嫩的口感,就像鸡蛋羹。”

唔,鸡蛋羹……王杰希脑海里自动浮现出了家母最拿手的鸡蛋羹,香喷喷,滑溜溜。于是又挖了一大口,接着放进嘴里。

嗯,确实很滑,甜度适中,姜味还——我ohajpsklndlndmlrjwlldnlxl;lsmqp﹉*+﹉!!!

我杀黄少天!!!

——这是王杰希把那口姜撞奶吞下去以后的第一个想法。

喻文州忍着笑把先前买来还没喝完的奶茶递给被呛到直翻白眼的王杰希。这个被姜撞奶冲击到怀疑人生的男人猛吸了好几口奶茶来冲掉嘴里残留的甜甜呛呛的味道,甩了甩头,才终于从窒息的感觉中挣脱出来。

而黄少天就很不客气了,当即狂笑起来:“王杰希你不行啊!堂堂一米八男儿竟然就这样被姜撞奶打败了哈哈哈哈哈!我要发朋友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说:“成,下回请你们喝豆汁儿,相信一米七六的大男儿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

喻文州:∑?!你冷静!

End.

附一下姜撞奶。

评论(10)
热度(28)

© 金鱼禾_债多不压身 | Powered by LOFTER